Wednesday, August 1, 2007

一开始 我就是个糊涂蛋



换了个新的“不咯个”希望自己不会在把password忘记了咯~~

感觉是自己的
心也是自己的
为什么你总是会去感觉我的感觉?
为什么你总是会用你的心
来体会我的心?
很神气吧。。。


这几天刚刚把比赛办完
在这个比赛里,我糊里糊涂的做了一堆事情。。
忙啊忙的,就这样忙完了
现在轻松了,但也空虚了许多。。
总是会有种舍不得的感觉。。
这样的心情,感觉很复杂。。
从现在开始就要读书了。。
我依然还是那个态度,很想努力,但又做不到。
激发我的能力开出来吧,我已经没有时间了~~
在这样下去
我的未来,我的以后,就完蛋了~~~

人生
往往要面对许多的不愉快
时间
往往要经历许多的不愉快
我的人生 已经没有时间去经历不愉快了。。
努力吧~~加油!!!

1 comment:

真诚真意 said...

哈哈!怎么会酱不小心把password忘记了!...
比赛虽然结束了,但我们还是有其他的事忙的啊!
还有你就别把学业的压力放到这么大啦!...
压力越大事情反而会更加做不好...
晓莹你行的...
加油!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