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4, 2007

真的是太生气了~~

你怎么可以这样~~
已经一整天没有讲话了~
你去cc,也只顾着玩game~~
太过分了啦~~
每次都这样,让我等
出来让我等,为了家人让我等
现在连上msn都能让我等。。
我不想等了啦~~
在这样等下去,我应该会疯掉~~
每次都这样,我容易生气
你就更容易惹我。。
可不可以不要三天吵架两天好啊~~

我想,我们必须还要在面对更多的困难。。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昨天annie生bb了~~
母子平安~~太好了~~
bb要健康成长哦~~
mamy也是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