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6, 2007

想念你 小银


好久都没有弹琴了~~
今天我陪我妈妈去看医生唉好恐怖哦~~
医生拿了个比针还粗很多的管子插进了妈妈的手指。。。
好可怕哦,妈妈看起来很痛哦~~
今天本来是哥哥说好要陪妈妈去的
可是妈妈打给他的时候
他竟然说他在外面结果没人陪妈妈去。。。
妈妈一脸失落的样子看了真叫人心酸
我就放下补习陪妈妈去了咯~~
因为妈妈实在太可怜了啦~~
那个哥哥未免也太过份了吧。。。
真是气死人了。。。
竟然还跑去唱歌亏妈妈还酱疼他~~妈X~~
唉,不过算了啦,好在妈妈有我~~呵呵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我好像真的太任性了
我每次嘴里讲的和心里说的都不同
不知道你知不知道我的想法......
我知道有时候我真的让你很为难
有时也让你感到很麻烦
但是,我也很努力了。。。
这样有距离的恋爱还是很辛苦对吧。。。
已经七个多月了
刚刚我也说了离开我 可能会好一点
你的回答不可能
这样的答案
如果是真心的话
我真的会开心哦~~~
^^^^^^^^^^^^^^^^^^^
距离让我们辛苦了......

No comments: